时木木木

重逢故事记录者

【翔霖】《花朝未落时》17

ABO /先婚后爱 /双事业批 /家族联姻 /he

A德班班长总裁严 × 反A精英设计师贺

西柚酒A × 白玫瑰O

勿上升真人


“我想去尝试着回顾那些途中遗漏过的风景。”


17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人生中的前二十五年,我想最恰当的应该是“匆促”。匆促地适应商圈,匆促地出国进修,匆促地接手严氏,匆促地结婚成家。每一段经历都是以结果为目的,我从来都没有闲暇时间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父亲的心脏一直不好,他希望我和姐姐能尽早的接管家业,避免一些未知性的风险。日后运营的适应周期会持续很长时间,我没有空闲的精力从头开始一段婚姻,如果结婚是我这期间要经历的一个必然结果,那我并不在乎那个人是谁。


秦阮很喜欢我,所以他结婚是为了应付家里,婚姻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我们的态度都一样。严贺两家世代合作又往来紧密,我和贺峻霖也算是相处了十八年的竹马,比起其他人,我们或许是彼此最适合的选择。


这具有形无实的空壳婚姻被刻意维护得很好,没有人发现端倪,甚至还会感叹我们的天作之合,直到那天在家里见到秦阮。之后她就开始频繁的联系我,总是向我询问贺峻霖的近况,以及我们的情感状况。


我没有什么新内容能分享给她,所有我知道的东西她都知道,甚至我不知道的东西她也知道。虽然没情感但是可以硬编,跟贺峻霖朝夕相处了快两个月,张口就来的编瞎话本事多少也学了点。


这故事是不是编得太精彩了,她怎么磕疯了?


陪她聊天真是又令人尴尬又浪费时间,我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贺峻霖从来不搭理秦阮的闲聊了,但毕竟他是亲儿子我是儿婿,贸然离场是既扫兴又失礼的,除了倾听或附和我没有其它的选择。


说实话,她讲的那些撩O技巧也太俗套了,收藏夹里的小说该更新一下了吧,这种过时的东西还是不要分享给我妈看了。我是没时间谈恋爱,不是没接触过Omega,装纯情少年好难啊。


这段时间她几乎把小半辈子和贺峻霖相处总结下来的经验全都告诉我了,从如何哄他开心讲到惹他生气了怎么办,我真的感觉好像每次都在上A德培训班。


她还讲了好多贺峻霖这七年间的事,虽然年龄逐渐成熟,但小辣椒的脾气却不减反增。某些Omega看起来温温软软的,实际上性子比Alpha还要烈,这种反差好像还…有点可爱。


其实我并不介意跟贺峻霖培养感情,我想去尝试着回顾那些途中遗漏过的风景,也很喜欢白玫瑰的味道。但他并不接受男性Alpha,曾经作为准Alpha生活了那么多年,心存芥蒂也在所难免,我会尊重他的意愿。


可前提是,他不该让我尝到标记。


Alpha尝过标记后就很难再去克制了,那天晚上喝了点酒,贺峻霖又凑得那么近,很难去拒绝白玫瑰的盛情。他很快就睡着了,直到整个人软趴趴的靠在我怀里时,我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还好想到了她说过的话。


“霖霖这孩子软硬不吃,哄他不能用一般的方法,你得先让他主动找你谈,不然你说什么他都不会理你的。”


第二天晚上是在公司睡的,加班是编的,发消息也是刻意的。不是不知道跟车不能开自己的,停车的位置也是尽量的明显,不过他绕一大圈从后面走过来吓我,属实是在我的预料范围之外了。


他不可能不好奇我想干什么,他是双子座,他是贺峻霖。


或许,我可以试着让他放下对性别的执念。


tbc



评论(10)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